>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线作战国安誓三胜绿城 外援陷进球荒状态堪忧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0轮,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已经在足协杯赛中出局的国安队,将所有精力都集中在联赛中。

    国安队希望能够通过胜利继续提高战绩和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而来访的杭州绿城也希望能够用强大的精神和自信来应对这场比赛。

    重视对手  单线作战抢积分

    目前,国安队在少赛三场的情况下积24分,暂时位列积分榜第10位。足协杯止步八强后,国安队可以全身心投入到联赛中,不仅要尽快拿够所谓的"保命33分",更是要尽可能在积分榜排名上继续向上。

    这已经是本赛季和杭州绿城的第三次交手,此前两度客场作战,国安队分别在联赛中3比0战胜对手、在足协杯中3比1战胜对手,此番坐镇主场,国安队希望能够延续在对手身上取得的胜利。

    "杭州在下半程更换了外援,从这几场不难看出,新外援对他们帮助很大。我们的积分跟后面的球队相差不是很多,所以我们非常重视对手。"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表示,希望队员能打出跟恒大上半场一样的比赛,通过努力取得好的结果。

    本场比赛,奥古斯托将缺席,他已经在足协杯主场对阵恒大当晚连夜赶回了巴西,代表巴西队参加即将开始的里约奥运会。谢峰表示,奥古斯托最晚的归队时间大概是在8月20日左右,教练组需要好好斟酌找到顶替奥古斯托位置的人员。对此,奥古斯托的巴西老乡拉尔夫表示:"作为球员,我们要不遗余力打好每一分钟。不论奥古斯托在不在,我们都要团结起来打好比赛。"

    国安外援陷入进球荒,这也是球队目前需要面对和解决的现实问题,除了缺阵的奥古斯托外,谢峰昨天在谈到伊尔马兹的话题时表示:"伊尔马兹从欧洲杯回来之后,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这几场比赛他很努力,非常想帮助球队进球。"

    蓄力而来  杭州战术不消极

    而杭州绿城仅比国安队少2分,暂时排名第12位,肩负着保级重任的杭州上轮联赛中3比1战胜天津泰达,且在最近六轮联赛中,已经取得了四场比赛的胜利。

    "面对国安的这场客场比赛,我希望我的队员们能有强大的精神和自信来应对这场比赛。我们不止面对对手,还要面对我们随队出征的球迷。国安队是强队,我们面对任何一支强队都不会采取消极的战术。"赛前,绿城主帅洪明甫表达了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更是对自己的球队提出了要求。

    国安队在三天前刚刚进行完足协杯的比赛,但是洪明甫并不认为这会对国安队的体能状况造成什么影响,"对于足球运动来说,多踢一场和少踢一场的体能差距不是太大。我们上一场踢天津,也比天津多踢一场,但是在比赛中比对手的跑动还要多,所以还是要看准备状况。"文/记者 王帆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687064.shtml report 1482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0轮,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已经在足协杯赛中出局的国安队,将所有精力都集中在联赛中。国安队希望能够通过胜利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