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宝音仓挑战中亚战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凶猛、坚韧、顽强、不屈不挠……狼,这种从远古时期活跃至今,让人类又恨又怕的凶猛犬科动物几乎成为了草原最强大力量的代名词。也正是因此,狼成为了草原民族图腾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有无数的草原勇士喜欢以狼自称,希望获得勇气与力量。蒙古族选手宝音仓就是一位以“野狼”为绰号的MMA悍将。

  8月13日,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将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拉开战幕,届时宝音仓就将作为明星选手出战,对阵哈萨克斯坦不败战神安德烈(Andrei)。宝音仓是公认的中国MMA新生代最强选手之一,只进行过5年专业训练的他已经有超过20场职业比赛的经验,其中涵盖了散打、泰拳、自由搏击以及MMA四大领域,是一位实战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的选手。几年间,宝音仓凭借如野狼般凶猛的战斗风格与成熟的技术连续斩获2013国际搏击王金腰带争霸赛铜川站冠军、2013国际金腰带争霸赛石狮站冠军、2013国际金腰带争霸赛厦门站冠军、2014国际搏击王金腰带争霸赛咸阳站冠军等荣誉。

  虽然21岁的宝音仓已经有多项冠军头衔加身,但他的成名之战却是一场输掉的比赛。在2014——2015 CKF联赛的决赛中,宝音仓在赛前手部受伤的情况下,与成名已久的王者级选手巴特尔鏖战整整五个回合,虽然最终遗憾点数落败,但年轻的他还是向所有人展示了自己的巨大潜力。也正是从此役开始,宝音仓正式跻身中国顶尖MMA选手行列。

  本次宝音仓的对手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不败战神安德烈,他曾在自由搏击与MMA两大赛场奋战,并且目前保持全胜战绩。年仅19岁的安德烈擅长站立打击技术,拳法极为出色,而且1米82的身高让他的攻击范围更广,更加不易防守。对于出战本次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安德烈抱有非常高的期望,他说:“我非常期待能在中国的顶尖赛事里作战,我会用一场胜利来让中国拳迷记住我的名字!”同时,对于自己的对手宝音仓,安德烈表示:“他是个很强壮的对手,不过毫无疑问我的技术更强,我会继续保持我的全胜战绩!”

  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将于8月13日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打响,野狼出山能否击败中亚战神捍卫草原荣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701670.shtml report 1296  凶猛、坚韧、顽强、不屈不挠……狼,这种从远古时期活跃至今,让人类又恨又怕的凶猛犬科动物几乎成为了草原最强大力量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