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良蝉强势回应对手:在MMA赛场我一样是王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对于我来说格斗是一种本能,尽管它有很多不同的方式,但最终的目的都是将对手击倒,毫无疑问我有这个能力,我会让所有人知道,即使在MMA赛场我也一样是王者!”8月13日,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将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拉开战幕,奥运散打冠军蔡良蝉也将在这次搏击盛会中上演自己的MMA首秀。对于此前日本对手神风敦(Kitiji Sadano)的挑衅,蔡良蝉于近日回应了开篇的这句话。

  数日前,神风敦高调挑衅道:“听说我的对手蔡良蝉是奥运散打冠军,但这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因为MMA考量的是选手的综合实力,我将以KO的方式告诉他选择打MMA比赛是一个巨大的错误!”空手道出身的神风敦此前曾获得过亚洲空手道大师赛中量级冠军与日本空手道锦标赛中量级冠军,打击技术与身体素质都非常出色。经过长时间的系统训练之后,神风敦目前已经是一位摔跤及柔术也同样强悍的全能型选手,这给了他十足的信心。

  虽然蔡良蝉此前没有过MMA比赛经验,而且对MMA的训练时间尚短,但他并没有认为自己处于劣势。他说:“格斗就是要扬长避短,我的优势是力量大,打击技术强,那我就要在站立状态下KO对手,而且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我并不认为他有能力在地面终结我,神风敦会为自己的狂妄复出代价!”

  蔡良蝉是集散打世锦赛冠军、多哈亚运会散打季军、散打世界杯冠军、北京首届武搏会散打冠军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散打冠军于一身的顶尖散打高手,这不仅仅代表他的散打技术精湛,更体现出了他超高的格斗智商。在转战职业赛场后,蔡良蝉经过短时间训练就在泰拳规则下战胜对手斩获M.H.C国际泰拳争霸赛75KG级冠军。而且凭借超强的实力,他也获得了挑战世界最著名泰拳王者播求的机会。曾帮助他备战的中国名将徐琰也对其的领悟能力和搏击基础赞不绝口,俨然蔡良蝉已经成为中国职业搏击界新的焦点与希望。

  对于蔡良蝉来说,出战本次赛事不仅是对自己的全新挑战,同时也是向世界证明中国散打实力的一个绝佳机会。8月13日,让我们共同聚焦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见证蔡良蝉王者降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701924.shtml report 1258  “对于我来说格斗是一种本能,尽管它有很多不同的方式,但最终的目的都是将对手击倒,毫无疑问我有这个能力,我会让所有人知道,即使在MMA赛场我也一样是王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