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直言战延边目标赢球 鲁能首发或只剩一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我们做好了赢球的准备。”赛前,马加特罕见的放出豪言,要从延边带走三分。这场比赛,他必须要带队全力抢分。从阵容来看,鲁能的首发相对比较稳定,唯一的悬念或许就是左前卫到底谁来首发。

  鲁能泰山全队在北京休息了一晚后,今天上午乘坐飞机从北京直飞延边,这让球员得到了更好的休息。中午时分,鲁能抵达延边,很快入住酒店。鲁能的赛前发布会被安排在下午4点15分,训练时间则是4点30-5点30。在赛前发布会上,马加特带着新援宋龙一起出席,这意味着宋龙肯定还是首发的左后卫。

  谈到这场比赛,马加特的表态很直接,做好了赢球的准备:“我们刚刚输掉了与申花的比赛,但我们已经消化了失败的痛苦,做好了赢球的准备。我们每场比赛都想赢球,明天比赛虽然会很困难,但目标就是要争取胜利。”需要指出的是,马加特在输给申花后就曾表态,主场丢掉的分数,客场一定抢回来,对阵延边就是一个开始。不过,鲁能本赛季联赛客场还从未赢球,而延边已经是主场三连胜,这对鲁能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从交锋战绩看,由于延边本赛季才冲超,在中超时期,鲁能还从未与延边有过客场的交锋纪录,本赛季主场的比赛,鲁能是3比1赢球。不过,鲁能新援宋龙在效力青岛中能时多次和延边交手,谈到这个对手,他直言:“延边队主场优势明显,最近又连续赢了多个强队,他们作风顽强脚下技术好,但是我们也对延边队进行了非常细致的研究和准备,球队人员也比较齐整,一切都等明天比赛再见分晓吧”。

  虽然是升班马,可是延边展现出的实力不容小觑,而鲁能以往客场对阵升班马的成绩也并不好。对于升班马,马加特也有自己的认识,他直言:“在欧洲升班马的第一个赛季往往都会打得很好,因为他们战术熟练,配合默契,纪律性强,团队作战突出,延边队就是这样的一支升班马。”

  很显然,马加特对延边也有着充分的认识,而在鲁能阵中,金敬道就是出自延边,有记者也问到关于小金子的问题,马加特很幽默的做出回应:“金敬道来了不是来给我们当导游的,他是球员,所以明天一定会有上场的机会。”从18人出征名单看,马加特保持了稳定性,只有吴兴涵和王彤两名新人。主力阵容方面,门将王大雷、中卫吉尔、尤西雷,左后卫宋龙,后腰蒿俊闵、李松益,前锋佩莱,前腰蒙蒂略,右前卫刘彬彬都相对稳固。

  张弛本场应该会回归右后卫的位置,唯一的悬念就是左前卫。上一场比赛,王永珀首发出场,效果不是很理想。此役,王永珀和吴兴涵将竞争一个主力位置。当然,金敬道也有可能竞争首发,他和刘彬彬一左一右的阵型,马加特也曾尝试过。而在赛前鲁能公布的海报里,八个球员基本都是主力人选,他们本场比赛应该都会首发登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708137.shtml report 1139 “我们做好了赢球的准备。”赛前,马加特罕见的放出豪言,要从延边带走三分。这场比赛,他必须要带队全力抢分。从阵容来看,鲁能的首发相对比较稳定,唯一的悬念或许就是左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