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开启柏林之旅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世界斯诺克协会首次在欧洲大陆举办大型排名赛,即欧洲公开赛。1995年,欧洲公开赛赛事调整,为了填补欧洲大陆斯诺克赛事的空缺,首届德国公开赛应运而生。随着赛事知名度的日益提升,赛事规格也不断提高,德国大师赛成为斯诺克正赛中的焦点赛事之一,同时也是职业排名赛事系统的一部分。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一直在柏林的Tempodrom剧院举办,世界排名前128的球手必须参加本赛事。同时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于每年的2月举行,2017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正赛阶段比赛将于2017年2月于柏林拉开序幕。作为一项体育运动,斯诺克是一项集竞争与友谊的一种绅士游戏。当斯诺克球手在解球失误时,母球重置,打击方绝不会让裁判把球放在好解的位置,甚至会把球放在更不好解的地方。在斯诺克台球比赛的进行中,人们能够感受到的是一种任何运动不能比拟的公平竞争精神。如果想在斯诺克台球桌上成为一个顶级高手,首先必须要有的就是扎实的基本功。

  德国大师赛作为斯诺克台球举足轻重的大型排名赛,总奖金达36万7千欧元,其中冠军奖金8万欧。在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的赛事规则中,首轮至1/4决赛都将采用9局5胜(4/5),半决赛采用11局6胜(4/7),决赛采用17局9胜(8/9)。本身作为世界排名前128的球手必须参加的赛事,2017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定是一场盛世銮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708443.shtml report 594 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世界斯诺克协会首次在欧洲大陆举办大型排名赛,即欧洲公开赛。1995年,欧洲公开赛赛事调整,为了填补欧洲大陆斯诺克赛事的空缺,首届德国公开赛应运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