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小猪塑造了全新德国 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勒夫:小猪塑造了全新德国 


  北京时间7月29日,德国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宣布退出国家队,他在德国队的数据停止在120场24球。在小猪做出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后,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主教练勒夫以及领队比埃尔霍夫发表了相关评论。

  “施魏因斯泰格,真正的传奇。他的名字与2014年里约热内卢的世界杯决赛紧密联系在一起,他展示了世界一流的能力、所有的品质和美德。现在,小猪做出退出国家队的决定,这也意味着年轻球员将挑起冲击2018年世界杯的大梁。”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说,“施魏因斯泰格与我进行了沟通,他希望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家人身上,同时他表示了很享受过去数年与我们在一起。我们非常感谢他穿着德国的球衣出场120次,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都帮助了德国足球很多,他始终是德国儿童和青少年的偶像。”

  德国主帅勒夫说,“他非常专业,他让我们整个团队亲密无间,我们不仅仅谈论体育事务,也会提到私人问题,他是无可挑剔的,他塑造了这支德国队。在任何时候,我都必须要说,他为德国队付出了一切,他的价值观和目标,与我们整体紧密联系在一起。作为主教练,我从他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所以我想对他说声谢谢,我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说,“过去12年,施魏因斯泰格利用自己的表现和个性,塑造了一支全新的德国队,在经历了2004年失望的欧洲杯后,他让德国队重新觉醒。当然,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最后的决赛显示出他的本色,更体现出他的团队精神,他把自己的决心传递给每一名德国球员。无论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人,我们都会想念施魏因斯泰格,但我们尊重他的决定,并祝他未来一切顺利。从私人的角度来说,我要谢谢他长期以来的支持,以及他给我们的付出。”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721550.shtml report 1584 勒夫:小猪塑造了全新德国 北京时间7月29日,德国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宣布退出国家队,他在德国队的数据停止在120场24球。在小猪做出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后,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