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主帅:河太均无缘战鲁能 已了解佩莱等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文 7月29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29日,中超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朴泰夏表示:“虽然山东排名低,但他们最近状态不错,我们绝不能轻敌。”

  谈到目前延边队的三连胜,朴泰夏说:“三连胜虽然不错,但一旦比赛有闪失就会影响到整个球队的训练备战,我能肯定地说,河太均明天肯定打不了,他还需要时间来恢复状态。”

  对于鲁能阵中的佩莱等名将,朴泰夏表示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他们是世界级的,肯定有长处,但还需要和球队磨合,我不知道明天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发挥,但我已经嘱咐队员做好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747&paper.cmsUrl= report 753 (搜狐体育徐文7月29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9日,中超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朴泰夏表示:“虽然山东排名低,但他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