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出师不利?上港航班取消 客战富力或六球员无缘

来源: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上海上港7月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周日晚上客场对阵广州富力,这场比赛事关球队能否守住联赛第三的位置。

  饱受伤病和停赛困扰的上港队,今天出征广州又遭遇了航班取消的尴尬。

  球队原本准备乘坐今天下午4点30分的航班从虹桥机场飞往广州。

  抵达机场后却接到消息,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先是球队这班飞机的前序航班备降浦东国际机场,这架飞机必须要先从浦东机场飞到虹桥机场。

  之后,先是有消息称航班晚上10点有望起飞,但是在延误了3小时左右之后,上港队乘坐的航班被取消。全队只能今晚留在上海休息,明天一大早再飞广州。

  明天球队抵达广州后,下午就要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如此的折腾的确不利于赛前的备战。

  比起出行的不顺利,上港队的伤病和停赛问题依旧严重影响着球队的阵容。

  今天下午球队抵达机场的时候,没有孔卡、胡尔克和金周荣的身影,这意味着三位外援将无缘这场比赛;另外,傅欢和汪佳捷也都有伤在身,很可能缺席本场比赛;加上还在停赛期的蔡慧康,上港队的阵容甚至比上一轮客场对阵辽宁宏运时还要残缺。

  反观广州富力,近来上升势头咄咄逼人,二次转会引进的外援扎哈维神勇异常。对于上港队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725510.shtml report 1102 上海上港7月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周日晚上客场对阵广州富力,这场比赛事关球队能否守住联赛第三的位置。饱受伤病和停赛困扰的上港队,今天出征广州又遭遇了航班取消的尴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