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那不勒斯老板怒斥伊瓜因:演员!骗子!无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那不勒斯老板怒斥伊瓜因:演员骗子 


  伊瓜因以9000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加盟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成为了目前足坛转会身价第三高的球员,阿根廷人也是斑马军团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正当小烟枪春风得意之际,不少足坛名宿和球员都对伊瓜因这一“背叛性”的转会大肆批评。伊瓜因最近一次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了对恩师萨里的感激,并谈到了自己与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不睦:“至于德劳伦蒂斯,我和他的关系一直以来都不怎么样,因为我们根本不是一路人。”在听到了小烟枪此番过激的话语之后,德劳伦蒂斯怒不可遏,他在那不勒斯的官方网站上发布长文对伊瓜因进行了还击,并斥责阿根廷球星是骗子,是演员,不尊重所有那不勒斯人。

  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在俱乐部官方网站长发布了一篇长文,用以回击伊瓜因。德劳伦蒂斯说:“我看到了关于伊瓜因加盟尤文图斯后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报道,他说尤文图斯是意甲伟大的俱乐部,也非常乐意穿着斑马衫踢球,他还声称他离开那不勒斯加盟尤文图斯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

  “而关于这个问题否要做出回复,我认真的思考了很长时间,因为每个人都清楚的知道真相是什么。然后,我决定最好是说些什么,好让一些事情不要在未来被遗忘。以下便是我的回答。”

  “1)如果伊瓜因是因为我的存在而十分恼火,那么让他明白这点就花费了他太多年的时间,除非他是一个骗子或者是一位优秀的演员。我会排除后者存在的可能性,因为我或多或少了解演员这行。”

  “2)我和他长期在一起,即使是最近。例如,4月15日那天,我和他整整一天都在一起,我们在罗马向纪律委员会要求减少伊瓜因的禁赛场次。我向你们保证,伊瓜因十分平静,他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无法容忍我的举动,而当时我们身边有很多人,他们都可以替我作证。”

  “3)伊瓜因的经纪人十分耐心的跟我们谈论了多次续约一事,他的经纪人为什么会这样做呢?如果他们是如此的对我无法容忍,他们就不会花几个小时跟我讨论钱,很多的钱,这对我们双方都有好处,而且我们互相理解。”

  “4)伊瓜因的经纪人不是说伊瓜因在那不勒斯踢球并帮助球队取得了38个进球是巨大的挑战么?当那不勒斯在意大利球队中是创造进球机会最多的俱乐部时,他是不是不好意思说伊瓜因的队友是垃圾(rubbish),这不是让一个前锋打进如此多进球的关键因素吗?”

  “5)伊瓜因说自己离开球队是因为我,这样的说法对所有那不勒斯人都缺乏尊重。如果伊瓜因了解那不勒斯的历史,他将会知道这里是唯一没有被纳粹玷污的城市。如果你很无耻(shameless),你当然可以背叛这里的人,但是你不能不尊重他们。”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727990.shtml report 1976 那不勒斯老板怒斥伊瓜因:演员骗子 伊瓜因以9000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加盟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成为了目前足坛转会身价第三高的球员,阿根廷人也是斑马军团历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