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盼外援承担起更多责任 谢指中场很生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29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北京国安主场凭借张稀哲的绝杀进球1-0战胜杭州绿城队,完成了对绿城的赛季“三杀”。赛后,于大宝表示球队今天踢的确实不好,中场休息谢峰指导很生气,也希望外援能在进攻端承担更多的责任。

  谈到今天的比赛过程,于大宝表示确实难以让人满意:“今天我们踢的确实不好,能取胜很不容易。中场休息时候谢指也很生气,上半场比赛我们失误非常多,大家踢的也不是非常统一。中场大家进行交流心态统一,坚定了必胜的信念。”

  作为本赛季国安最后一块战场,中超联赛成为国安进军亚冠的唯一理论希望,今天比赛自然是必须拿下的一场球,对此于大宝表示:“之前几年我们在工体战绩非常不错,因此也是有这个信心和霸气能在主场拿下对手。”

  本场比赛国安队外援还是没能开和,于大宝也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应该说大家还是非常努力,外援也在自己的位置上完成战术职责。现在的情况,国内球员会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像张稀哲今天也取得了进球,也希望外援能更多的承担起责任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728275.shtml report 1251 国安1-0绿城张稀哲绝杀激情狂奔庆祝(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29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北京国安主场凭借张稀哲的绝杀进球1-0战胜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