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赛-希金斯0-5遭横扫 墨菲2-5告负无缘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6/2017赛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4淘汰赛中,卫冕冠军墨菲2-5不敌乔佩里出局,罗伯逊5-2力克吉尔伯特挺进四强。其他比赛中,卡特状态出色,轰出破百5-0零封“巫师”希金斯,泰国选手塔猜亚5-2力克迈克吉尔。

  卡特5-0希金斯

  “巫师”希金斯在1/4淘汰赛中的对手是“机长”卡特,首局比赛中卡特率先进入比赛状态,上手后单杆101分破百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双方陷入缠斗,卡特凭借一杆51分再度胜出,取得2-0领先的开局。第三局中希金斯仍旧不见起色,拿下25分后进攻再度中断,随后卡特单杆98分胜出,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希金斯一度单杆拿下51分,随后双方缠斗至彩球阶段,卡特63-56胜出总比分4-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中依旧是卡特掌控局面,79-15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零封淘汰希金斯。

  塔猜亚5-2迈克吉尔

  泰国选手塔猜亚本届世界公开赛状态出色,首轮绝杀马克金后,第二轮中击败世界第一塞尔比,随后第三轮则是5-0零封麦克马努斯,在1/4淘汰赛中对手是迈克吉尔。首局比赛中,迈克吉尔单杆拿下80分胜出,随后塔猜亚掌控局面,连续两局单杆60+胜出,随后88-48胜出第四局3-1领先。局间休息后,吉尔单杆60分胜出第五局,随后塔猜亚轰出125分破百4-2拿到了赛点。第七局中,吉尔一度单杆连得62分,随后塔猜亚掌控局面,71-67胜出这局总分5-2淘汰迈克吉尔。

  墨菲2-5乔佩里

  卫冕冠军墨菲在1/4淘汰赛中对手是乔佩里,首局比赛中墨菲率先进入比赛状态,零敲碎打间84-17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墨菲继续掌控局面,单杆5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乔佩里单杆54分扳回一局,随后胜出第四局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乔佩里单杆107分破百反超,第六局中68-44胜出4-2拿到了赛点。第七局墨菲依旧不见起色,乔佩里单杆79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将墨菲淘汰出局。

  罗伯逊5-2吉尔伯特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本届世界公开赛状态出色,一路连轰破百挺进八强,在这轮中对手是吉尔伯特,后者上轮5-0零封张安达。首局比赛罗伯逊后来居上80-46胜出,第二局中罗伯逊单杆拿下60分获胜2-0领先。此后吉尔伯特连追两局2-2平,局间休息后罗伯逊逐渐掌控局面,连胜三局从而以总比分5-2将吉尔伯特淘汰出局。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729383.shtml report 1163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6/2017赛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4淘汰赛中,卫冕冠军墨菲2-5不敌乔佩里出局,罗伯逊5-2力克吉尔伯特挺进四强。其他比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