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PGA锦标赛 > 2016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逐渐找回推杆手感 无奈巴斯特罗怪异果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9日,去年的这个时候,看到乔丹-斯皮思紧攥拳头庆祝的场面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来自于德克萨斯州的神童似乎可以席卷一切。但是这个赛季,他的推杆变得没有那么容易,甚至在当地时间星期四的早晨,一切都显得很艰难。

  1号洞的14英尺推,2号洞的15英尺推,12号洞的15英尺推,14号洞的9英尺推。

  错过,错过,错过,全都错过。

  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斯皮思看上去找到了一点状态。四杆洞15号洞,斯皮思前一杆球的落点不是很好,但是他的推高跳球把球挽救得恰到好处。

  “那一推真的很不错。”乔丹-斯皮思说,“这是一个艰难的读球过程,当时,我之前的发挥都很糟糕,所以我根本不期待能打出什么好球。但是那真的是一个好的感觉。”

  一旦封印被打破,斯皮思的好状态就来了。“这实际上是让我回到了比赛当中,我相当长时间都没有打出低杆了,这一次的感觉也不太好。这一周也是如此,我有很多机会去打出低于标准杆,但是我就是拿不下机会。”斯皮思说。

  当地时间星期四的比赛,高尔夫的巨星都表现失常。达斯汀-约翰逊可以说是最大的受害者,他打出了高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在某种程度上已经退出了冠军的竞争行列,罗里-麦克罗伊、菲尔-米克尔森、巴巴-沃森和塞尔吉奥-加西亚也都是交出了高于标准杆的成绩。

  巴斯特罗对于斯皮思并不友善,在7号洞的时候,他固执地选择一号木,直接打在了树上,最终吞下了双柏忌。在17号洞和18号洞,斯皮思推杆之后,球却沿着果岭诡异的起伏滚了回来。美国小飞侠挥了挥手臂,极尽沮丧。

  “这种类型的草就是这样的。”斯皮思说,“这些果岭就是会非常棘手,当你觉得你推杆不错的时候,却总是会出点问题,特别是会导致你的推杆看上去太短。我不喜欢这样,但是今天大概短了七八次,其实我的出手速度很不错,但是就是球在空气当中失去了速度。”

  虽然看上去并不完美,但是斯皮思在星期四的表现还是让它足够安全。但是,两度大满贯冠军得主,还是希望可以以火热的状态卷土重来:“我觉得我击球很好,一旦我弄清楚节奏和节拍,我会有不错的机会。我会尝试着找到一些好时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732796.shtml report 1337  北京时间7月29日,去年的这个时候,看到乔丹-斯皮思紧攥拳头庆祝的场面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来自于德克萨斯州的神童似乎可以席卷一切。但是这个赛季,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