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终于回应杜兰特离队 千言万语化作四声狂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来自CBS体育等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今天早些时候,终于对杜兰特的离队,首次做出了公开表态。但威少的表达方式非常特别,当被问到这个话题时,他没说一句话,只是用四声大笑予以回应。

  今年夏天,杜兰特出人意料的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这一决定不但让联盟中很多人感到震惊,也让雷霆的球迷愤怒无比。

  早先,围绕着杜少的决定,联盟中已上演了多轮口水战。可是这期间,雷霆的另一位核心威斯布鲁克却始终沉默不语,没有表露自己的看法。

  不过,就在今天,人们终于获知了威少对于此事的态度。在一段视频中,当一位友人向威少抛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他没有说一句话,而是意味深长的仰天大笑了四声。

  根据之前的线报,威少在得知杜兰特离队后,是非常不开心的。今天,他的最新表态,更是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了媒体的猜测。分析人士认为,尽管,这段视频只有短短几秒钟,可威少这四声大笑,却已经胜过了千言万语。

  有趣的是,在早先,常年跟队报道雷霆比赛的记者罗伊斯-杨曾透露,杜兰特在会面所有球队之前,还曾和威少、科里森一起吃过饭。当时,所有人对于杜少的回归,都感到十分的放心。而最终,杜少的决定,不但雷霆一方意外;就连勇士的高层也直言太过惊喜,没有想到。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杜兰特已预感到威少会很不开心,他曾表示,“这真的很艰难。很显然,我们做了很多年的队友,我们有过许多美好的回忆,我知道,他对这个决定会不高兴,但是作为朋友,他会理解我。”

  可这一次,威少的回应,与杜兰特的预估,或许还是有些不同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58229.shtml report 341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