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签摩纳哥右后卫只待官宣 达米安遭弃恐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曝曼联2500万镑签法比尼奥
曝曼联2500万镑签法比尼奥


  据巴西《环球体育》和法国《队报》报道,曼联将签下现效力于法甲摩纳哥俱乐部的边后卫法比尼奥。《太阳报》随后也表示,法比尼奥加盟曼联只是时间问题。

  据《太阳报》报道,穆里尼奥对今年22岁的法比尼奥十分欣赏。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法比尼奥曾效力于皇马B队,和时任皇马主帅的穆里尼奥有过短暂的接触。入主红魔的穆里尼奥一直督促曼联高层签下法比尼奥,《环球体育》透露,法比尼奥加盟曼联只差相关细节需要讨论,双方马上可以在合同上签字,《队报》也表示,法比尼奥离开摩纳哥俱乐部只是时间问题。

  今年22岁的法比尼奥,是现役巴西国脚。他出道于弗鲁米嫩塞的青训营,2012年夏天加盟葡萄牙球队里奥阿维,随后以租借的身份在皇马B队效力了一年。2013年夏天,摩纳哥租借法比尼奥。去年,摩纳哥将其买断,正式引进法比尼奥。上赛季,法比尼奥代表摩纳哥在法甲中攻入6球,送出了4次助攻。法比尼奥在场上司职右后卫,也能踢后腰位置,而且他还是摩纳哥队内的第一点球手。

  据英媒此前的消息,法比尼奥的身价大约为2500万英镑,巴西人加盟曼联似乎并不存在什么阻碍,法比尼奥和穆帅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门德斯在法比尼奥加盟曼联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迄今为止,法比尼奥已经为巴西国家队出场4次,虽然没能在今夏的美洲杯中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但法比尼奥的实力早已得到认可。

  入主老特拉福德后,这个夏天穆里尼奥已经签下了拜利、姆希塔良和伊布三名新援,而22岁的法比尼奥或将成为穆氏曼联的第四名新人。英国媒体相信,法比尼奥将取代达米安,而意大利人将会返回意甲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59880.shtml report 1532 曝曼联2500万镑签法比尼奥据巴西《环球体育》和法国《队报》报道,曼联将签下现效力于法甲摩纳哥俱乐部的边后卫法比尼奥。《太阳报》随后也表示,法比尼奥加盟曼联只是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