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S欣特察尔滕大奖赛 德国队军团延续强势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德国名将安德烈亚斯-旺克成功获得了参加2016年欣特察尔滕FIS大奖赛的正赛参赛资格。依靠着一个101米以上的跳跃,旺克确保自己击败了捷克选手托马斯-范库拉和自己的队友卡尔-盖格,拿到了这个宝贵的参赛资格。

  总体来看,德国队展现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除了旺克和盖格,马库斯-埃森比切勒尔(排名第五位)、大卫-西格尔(排名第七位)和理查德-弗雷塔格(排名第九位)也都进入了前十位,斯蒂芬-莱赫排名第12位,让德国军团给自己的主教练维尔内尔-舒斯特尔送上了一个好礼物。

  波兰队的表现也不容忽视,马切伊-科特总成绩领跑,奥运会两届冠军得主卡米尔斯-托赫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大卫德-库贝克排名第四位。

  挪威的汤姆-希尔德显示出积极的趋势,排名第14位,但是挪威最好的成绩是年轻的哈尔沃-恩格内尔-格兰路德取得的第七名。

  意大利的大卫德-布兰萨多拉和塞巴斯蒂安-科尔兰德在新主教练卢卡斯-克鲁塞克的带领下,首次合作亮相赛场。塞巴斯蒂安-科尔兰德排名第26位,大卫德-布兰萨多拉虽然表现得非常好,但是因为他的衣服不符合规则,而被取消了成绩。

  塞韦林-富伦德依旧没有参加比赛,去年冬天他在慕尼黑接受了臀部的手术。“塞韦林-富伦德正在进行训练,他没有感到疼痛,可以继续进行充分的训练。他有一个特殊的训练计划,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他是一个很好的进展。我们希望他能在秋季再次完全康复,然后可以重新开始跳跃训练。”队医马克-多尔夫穆勒尔介绍说。

  欣特察尔滕的正赛将在当地时间星期六下午8点(北京时间星期日凌晨2点)开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60662.shtml report 996 北京时间7月30日,德国名将安德烈亚斯-旺克成功获得了参加2016年欣特察尔滕FIS大奖赛的正赛参赛资格。依靠着一个101米以上的跳跃,旺克确保自己击败了捷克选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