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军新门神伤停至少8周 为争首发曾拒国奥征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凉白开
  • 手机看新闻
利物浦新门将卡里乌斯在对阵切尔西的冠军杯比赛中手掌受伤,将伤停至少8周。
利物浦新门将卡里乌斯在对阵切尔西的冠军杯比赛中手掌受伤,将伤停至少8周。


  据利物浦当地媒体报道,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手掌骨折,将伤停8—10周,意味着他将错过新赛季前几轮的比赛。而克洛普也不得不在首发门将上做出调整。

  美国时间本周三,利物浦与切尔西在美国洛杉矶玫瑰碗球场进行了一场国际冠军杯比赛。比赛中卡里乌斯与洛夫伦相撞,伤到了手掌,情况似乎有些不妙。当地时间本周五,卡里乌斯从美国返回利物浦,接受了近一步的检查。结果表明,卡里乌斯需要通过手术复原,据《每日邮报》报道,手术会在72小时内完成。

  因此,卡里乌斯在十月中旬之前可能无法参加任何比赛,包括新赛季对阵阿森纳的揭幕战,以及随后对阵莱斯特城、切尔西、热刺,甚至是对阵曼联的比赛。

  今年6月,利物浦花费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这名德国U21门将从德甲美因茨买到红军。克洛普本打算让卡里乌斯作为对阵阿森纳的首发门将出场。而卡里乌斯为了能保证在红军的首发地位,甚至拒绝了了德国国奥队的征召。

  目前为止,卡里乌斯已经参与了利物浦赛季前所有的5场热身赛,并且只失了1球。卡里乌斯此次受伤无疑给他本人以及利物浦都带来了不小的损失。

  (凉白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60785.shtml report 1373 利物浦新门将卡里乌斯在对阵切尔西的冠军杯比赛中手掌受伤,将伤停至少8周。据利物浦当地媒体报道,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手掌骨折,将伤停8—10周,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