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本泽马髋关节发炎或无缘欧超杯 BBC或都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本泽马或无缘欧超杯 


  贝尔尚未归队,C罗因伤缺阵,皇马被曝将派出莫拉塔和本泽马的锋线双箭头,但是最终只有莫拉塔1人出战过,说好的442哪儿去了?

  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法国锋霸没有出战1分钟,首发阵容是赫塞、卢卡斯-巴斯克斯联袂搭档莫拉塔,而下半场替补球员中也没有本泽马,西媒透露本泽马因伤缺阵,法国前锋将极有可能无缘明天凌晨和切尔西的比赛,同时也很难赶上和拜仁的比赛,最极端的情况下,则是有可能和C罗、贝尔一起无缘欧洲超级杯。

  本泽马今夏没有参加欧洲杯,但是在日常训练中,本泽马却弄伤了自己,法国锋霸和队医表示自己的髋关节疼痛,随后本泽马自己找到一位很信任的理疗师做康复,一周去这位理疗师的诊所一次,但是这位叫做约翰的理疗师去年竟然被皇马解雇了,本泽马自己找到庸医理疗,但一直都没有痊愈。

  而皇马和切尔西的比赛即将打响,西媒甚至表示本泽马别说和蓝军的比赛,就连末轮和拜仁的比赛也可能缺席。而目前距离欧洲超级杯打响只有10天,本泽马如果届时无法伤愈,将和C罗一起缺席,而贝尔目前尚未归队,状态存疑,最极端的情况则是BBC集体缺席欧洲超级杯,这对于皇马来说将是一次巨大的打击。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60967.shtml report 1324 本泽马或无缘欧超杯 贝尔尚未归队,C罗因伤缺阵,皇马被曝将派出莫拉塔和本泽马的锋线双箭头,但是最终只有莫拉塔1人出战过,说好的442哪儿去了?对阵巴黎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