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湖赛将进入沙漠水城 绿衫最终归属仍存悬念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银川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何晨阳、白平)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9日进入第十二赛段——宁夏中卫个人计时赛的比赛。这是本届环湖赛唯一一个个人计时赛,乌克兰科尔斯队的瓦西里克·安德烈拿下赛段冠军。

  当日的比赛共有112名选手参加。来自乌克兰科尔斯队的瓦西里克·安德烈倒数第7位发车,一口气将成绩定格在28分35秒089。他也因此收获冠军。

  30日,本届环湖赛将迎来收官之战、甘肃白银绕圈赛的比赛。因此,中卫赛段比赛结束后,各色领骑衫除绿衫外基本已尘埃落定。乌克兰科尔斯队拉格库迪·谢尔盖领先第二名37秒,穿上了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哈萨克斯坦永远维诺队格迪驰·叶午格尼以领先第二名45秒的优势继续持有亚洲最佳蓝衫。意大利尼波维尼凡蒂尼队的高利·丹尼尔以领先第二名4分的优势继续持有冲刺积分的绿衫。爬坡王圆点衫在第十赛段时就已被中华台北RTS森地客队的奥尔特加·拉米雷斯锁定。(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62016.shtml report 430 新华社银川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何晨阳、白平)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9日进入第十二赛段——宁夏中卫个人计时赛的比赛。这是本届环湖赛唯一一个个人计时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