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拒世预赛回国家队 传奇:该让他选帅选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梅西拒绝重返阿根廷国家队 


  在输掉美洲杯决赛后,梅西第一时间宣布退出阿根廷队。为了挽留梅西,阿根廷发动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运动,甚至就连阿根廷总统都呼吁梅西回归国家队。9月份,阿根廷将会在世预赛中乌拉圭和委内瑞拉。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梅西如今仍然拒绝参加这两场比赛。在阿根廷对阵乌拉圭时,我们将看不到梅西和路易斯-苏亚雷斯的对决。

  至少现阶段,梅西还没有改变主意,他仍然不想要回归阿根廷队。阿根廷足协本身也已经乱成了一团麻,代理主席阿曼多-佩雷斯原本希望在本周公布新帅,但如今却迟迟没能敲定新任主帅人选。贝尔萨拒绝出任阿根廷新帅,桑保利愿意兼职但塞维利亚不放人,阿根廷足协又逃不出810万欧元违约金买买断桑保利的合同。梅西原本很欣赏这两名教练,如今阿根廷无法请动这两人出山,梅西自然更加不想回归了。

  该如何劝说梅西回来?里克尔梅给出了他的建议:“在我看来,阿根廷足协应该询问梅西,看看他想让谁当主教练。新教练应该让整个球队团结起来,包括梅西在内。必须要让梅西感到高兴,因为他是唯一能带领我们走向胜利的人。”

  “新主帅甚至应该询问梅西,他希望哪些人加入国家队中。”里克尔梅继续说道,“问题关键,在于必须要给梅西家的感觉。他感觉越舒服,阿根廷就越有机会取得好成绩。我们讨论的是阿根廷队,而不是每周都有比赛的俱乐部队。在阿根廷,球员们只有3天备战时间。必须让梅西感觉舒服,因为我们没有太多的准备时间。国家队与俱乐部不同,教练没那么多时间和精力来观察球员表现,来确定他们是否适合球队。”(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62161.shtml report 1463 梅西拒绝重返阿根廷国家队 在输掉美洲杯决赛后,梅西第一时间宣布退出阿根廷队。为了挽留梅西,阿根廷发动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运动,甚至就连阿根廷总统都呼吁梅西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