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挑花眼!曝巴萨寻枪锁定曼朱基齐 2大妖锋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寻枪锁定曼朱基齐 


  巴塞罗那每天锋线寻枪的新闻已经成了西媒例行报道的内容。在无缘比埃托、加梅罗,拒绝范佩西的自荐,如今红蓝军团又相中了曼朱基奇。

  据《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两大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巴塞罗那为了寻找第四前锋,在南美和欧洲同时撒网,甚至连英冠联赛都不放过。

  此前巴塞罗那想要引进热苏斯,但是瓜帅出手截胡了老东家,热苏斯未来极有可能加盟曼城。而尤文图斯则因为莫拉塔被皇马回购,随后斑马军团签下了伊瓜因,而且迪巴拉在尤文队内的地位很稳固,因此曼朱基奇的生存空间被极大的压缩。

  而曼朱基奇则是目前巴萨寻枪计划中名气最大的,而且过去曾经在马竞效力过1个赛季,对于西甲很了解。虽然比埃托和加梅罗是西甲其他球队前锋,但是比埃托和加梅罗都极有可能不会加盟巴塞罗那。

  不过巴萨高层并不看好曼朱基奇在红蓝军团的未来,虽然克罗地亚中锋身材高大,向前冲击力强,但是临门一脚水平不稳,射术不算特别精湛,而且和巴萨的短传渗透打法很难融为一体。在尤文图斯都不愿意做板凳,在巴萨担任MSN的替补更是不太可能了。

  而在南美俱乐部中,巴萨十分关注阿根廷国奥队前锋卡莱里,这名天赋异禀的球员目前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在圣保罗效力,本赛季17场比赛打进12球,能够担任前场多个位置。而格雷米奥的卢安则是另外一位潜在引援目标,巴萨想要引进他需要支付至少2000万欧元。不过这两名球员都很年轻,在自己职业生涯的上升期去巴萨做替补球员,也许他们会选择和比埃托一样的道路,不去巴萨!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63076.shtml report 1481 巴萨寻枪锁定曼朱基齐 巴塞罗那每天锋线寻枪的新闻已经成了西媒例行报道的内容。在无缘比埃托、加梅罗,拒绝范佩西的自荐,如今红蓝军团又相中了曼朱基奇。据《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