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揭曼联未官宣波巴真相 穆帅求弗爵爷开绿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弗格森为波巴加盟亮绿灯 


  就在昨天,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波巴加盟曼联的所有手续已经完成,而且已经在美国洛杉矶完成体检,官方宣布在即,法国中场转会费达到1亿英镑,将超越贝尔和C罗的转会费,成为世界足坛新的纪录,并披露波巴加盟曼联将身披6号战袍。遗憾的是,相约周五官方宣布最终夭折,与此同时,波巴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曼联与尤文图斯压根未达成协议,“俱乐部之间还未达成协议,记者=鹦鹉,意大利报纸和英国报纸正在暗战,看看谁会成为第一个宣布波巴转会、谁成为最糟糕的。”

  最新消息显示,曼联为了签波巴,确实还有很多工作还正在做,尤其是安抚红魔传奇弗格森爵士。2012年,波巴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与弗格森爵士直接翻脸,尤其是法国中场,与苏格兰人矛盾很大。所以,曼联签下波巴,需要弗格森爵士点头才行,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穆里尼奥亲自邀请弗格森爵士吃了顿饭,在饭桌上谈到了关于曼联收购波巴的想法,令葡萄牙人略感意外的是,弗格森爵士并未计较太多过去的事情,在苏格兰人点头后,曼联收购波巴再无障碍。

  这就是曼联迟迟未能官方宣布波巴的原因,甚至给尤文图斯的报价都是非正式的。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断言,在弗格森爵士对波巴的交易开绿灯后,法国中场的转会手续,将在短时间内完成。与此同时,波巴已经私下告诉密友,他将在下周正式加盟老特拉福德。在此之前,曼联已与经纪人拉伊奥拉谈妥了波巴的个人合同,法国中场加盟曼联,周薪将达到惊人的29万英镑,与鲁尼和伊布同级。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63597.shtml report 1446 弗格森为波巴加盟亮绿灯 就在昨天,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波巴加盟曼联的所有手续已经完成,而且已经在美国洛杉矶完成体检,官方宣布在即,法国中场转会费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