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追考辛斯筹码曝光 或打包四猛将换国王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追逐国王球员考辛斯,据悉,包括卡佩拉、KJ-麦克丹尼尔斯、德克尔以及布鲁尔在内,将会成为火箭的主要交易筹码。

  上赛季火箭进入季后赛,不过在首轮遭到勇士淘汰。从目前来看,火箭显然希望在新赛季有所作为,今年夏天,球队引入了像安德森以及戈登这样的实力派球员,不过以现有阵容配置,火箭或许很难与勇士以及马刺这样的强队抗衡。因此,球队仍需要进行补强。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火箭觊觎国王中锋考辛斯。尽管国王方面一直希望留下考辛斯,不过球队近年来糟糕的表现令考辛斯很失望,近日他还对国王未来建队计划表达了不满情绪。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尽管国王不会主动交易考辛斯,但是考辛斯离开国王或许只是时间问题,毕竟如果球员本人离队意愿强烈的话,那么球队方面也很难阻止。因此对于国王来说,球队或许也需要做好交易的准备。

  毫无疑问,考辛斯是联盟如今最具统治力的内线球员之一,上赛季效力国王期间,他是球队的首发中锋,在场均34.6分钟时间里,他能送出26.9分11.5个篮板3.3次助攻1.4次封盖,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他近年来也在开发自己的远投能力,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3.3%。

  对于火箭来说,如果球队最终能得到考辛斯,那么他的到来,无疑能填补霍华德离去留下的空缺,同时相对于如今的霍华德,考辛斯在进攻端显然更具统治力。

  据悉,如果火箭要追逐考辛斯,那么包括卡佩拉、KJ-麦克丹尼尔斯、德克尔以及布鲁尔在内,均会成为交易筹码,其中前三位球员均是潜力股,将会有助于国王重建,而布鲁尔是一位攻守兼备的团队型球员,也将会很适合国王。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64906.shtml report 1301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追逐国王球员考辛斯,据悉,包括卡佩拉、KJ-麦克丹尼尔斯、德克尔以及布鲁尔在内,将会成为火箭的主要交易筹码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