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圭罗有望赛季前与曼城续约 早在年初就已谈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凉白开
  • 手机看新闻
阿圭罗与曼城将在赛季开始前完成续约
阿圭罗与曼城将在赛季开始前完成续约


  据《每日邮报》,曼城将与前锋阿圭罗在新赛季开始前签订续约合同,而俱乐部也将给费尔南迪尼奥提供一份待遇更优的合同。

  阿圭罗和蓝月亮目前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但是早在今年一月份,阿圭罗已经和俱乐部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2011年以3800万英镑转会费从马竞来到伊蒂哈德球场,阿根廷射手早已成为蓝月亮的核心球员,曼城也想尽可能地和这名世界顶级前延长合同。

  这名28岁的阿根廷前锋日前在深圳举行的一场国际冠军杯,曼城对阵多特的比赛中,为瓜迪奥拉首开纪录。他也曾表示希望在职业生涯结束后回到老东家阿根廷独立队。

  鉴于上赛季的出色表现,俱乐部还打算同费尔南迪尼奥签下一份新合同,这意味着他已经确定了在瓜帅阵营中的主力位置。

  2013年,费尔南迪尼奥以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顿尼茨克矿工来到蓝月亮。瓜迪奥拉评价费尔南迪尼奥:“我认为他可以在场上踢10个位置,因为他有踢任何位置的能力。他很快、很有攻击性、很快、身体对抗能力也很强,所以他可以踢防守。他又有制造很好进球机会的能力,所以他还适合当一个攻击型中场。”

  蓝月亮今夏已经签下了京多安、诺利托、阿莱克桑德-津琴科、赫罗尼莫-鲁利和马洛斯-莫雷诺,他们还要以26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热苏斯,那么蓝月亮今夏在转会市场的花费将超过1亿5000万英镑的预算。所以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曼城必须卖出一些球员来平衡收支,而科拉罗夫、萨巴莱塔、曼加拉、博尼、纳斯里和德纳耶都在出售名单之列。

  (凉白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66948.shtml report 1497 阿圭罗与曼城将在赛季开始前完成续约据《每日邮报》,曼城将与前锋阿圭罗在新赛季开始前签订续约合同,而俱乐部也将给费尔南迪尼奥提供一份待遇更优的合同。阿圭罗和蓝月亮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