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离开红军成定局 自荐那不勒斯遭拒或赴荷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巴洛特利或奔赴阿贾克斯继续职业生涯
巴洛特利或奔赴阿贾克斯继续职业生涯


  四年前的欧洲杯,巴洛特利是意大利击败德国的头号英雄,而四年后,巴洛特利的职业生涯却一片灰暗。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利物浦没有立足之地的巴洛特利,或将转战阿贾克斯继续自己的足球之路。

  本月初,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就明确告诉巴洛特利,这个夏天自己找球队离开安菲尔德。克洛普崇尚“跑动出战术”这一足球而理念,显然,生性懒散的巴洛特利根本无法融入这一战术体系,离开利物浦,是巴洛特利必须要做出的决定。如今,利物浦全队都飞赴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杯,而巴洛特利只能留在默西赛德郡与利物浦U21梯队进行训练。

  此前日煤爆料,巴洛特利可能将奔赴中超捞金,而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则在伊瓜因转会至尤文后第一时间与那不勒斯老总劳伦蒂斯取得了联系,但那不勒斯方面对巴洛特利并不感兴趣。此前《米兰体育报》表示,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有望引进巴洛特利,但巴洛特利的未来至今是个未知数。

  《每日邮报》表示,阿贾克斯希望在今夏引进一名前锋来补充球队的锋线实力,荷兰球队已经与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了会面,阿贾克斯希望知道,巴神加盟球队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利物浦方面还没有收到阿贾克斯对巴洛特利的正式报价,但巴洛特利愿意自降工资奔赴荷甲,目前巴洛特利在利物浦的周薪高达9万英镑,若加盟阿贾克斯,巴洛特利的周薪将为4万英镑。

  巴洛特利2014年夏天从AC米兰以16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至利物浦,本作为苏亚雷斯替身的巴洛特利被寄予厚望,但2014-15赛季,巴洛特利在28场比赛中仅打入4粒进球,平均每7场比赛才能打入1粒进球,在英超赛场上,更是16场比赛仅取得1粒进球。上赛季,巴洛特利以租借的形势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整个赛季23场各项比赛中,巴洛特利仅打入3粒进球,表现实在不能令人满意。赛季结束后,AC米兰拒绝触发租借合同中的买断条款,巴洛特利只能尴尬地暂时重返安菲尔德,继续寻找自己的新下家。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68010.shtml report 1657 巴洛特利或奔赴阿贾克斯继续职业生涯四年前的欧洲杯,巴洛特利是意大利击败德国的头号英雄,而四年后,巴洛特利的职业生涯却一片灰暗。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利物浦没有立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