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有意引火箭弃将 劳森新赛季或成欧文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骑士有意引进控卫劳森,除此以外,加里-尼尔也是骑士的潜在补强目标。

  上赛季骑士赢得总冠军,对于球队来说,新赛季的任务就是争取卫冕成功。今年休赛期,骑士引入了像安德森以及邓利维这样的实力派老将,不过也失去了莫兹戈夫以及德拉维多瓦这样的球员,从目前来看,骑士仍未停止补强脚步。

  据悉,骑士有意引进劳森,后者目前仍是一名自由球员。去年夏天,劳森被掘金交易至火箭,原本火箭方面是希望劳森能与哈登有较好的配合,然而从结果来看,事与愿违,最终火箭决定买断劳森。

  在被火箭买断之后,劳森加盟步行者,但是在效力步行者期间,劳森仍未找到昔日巅峰期的感觉。因此到目前为止,劳森仍未获得一份新合同。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劳森的能力不足。

  如今还未年满29岁的劳森在球场上司职控球后卫,此前在效力掘金期间,他场均出场31.1分钟,能送出14.2分6.6次助攻1.2次抢断。对于劳森来说,尽管目前的状态逊色于巅峰期,但是他依然是一位实力不俗的控卫。

  考虑到骑士今夏失去了德拉维多瓦,同时现在还面临与JR-史密斯的续约问题,因此如果骑士能得到劳森,并给予后者一定的机会,那么他的存在,显然将会有助于骑士新赛季的卫冕,从现有情况来看,劳森如果加盟骑士,那么他将会成为欧文的替补。

  当然除了劳森之外,像尼尔也是骑士的一大潜在目标。即将年满32岁的尼尔在球场上司职得分后卫,NBA职业生涯至今,他效力过马刺、奇才等球队,在场均出场21.4分钟的情况下,能送出9.9分2.2个篮板1.6次助攻。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70263.shtml report 1276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骑士有意引进控卫劳森,除此以外,加里-尼尔也是骑士的潜在补强目标。上赛季骑士赢得总冠军,对于球队来说,新赛季的任务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