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张琳芃伤势无碍 恒大客战建业不能再打盹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中超联赛第20轮,广州恒大今晚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7月“魔鬼赛程”行将结束,最后一关也不轻松,恒大在建业主场总是踢得很艰难,上赛季做客就输掉了比赛。

  本周两队都是一周双赛,建业客场遭江苏苏宁逆转,无缘足协杯四强,恒大则在工体赢下北京国安,轻松过关。体能上的消耗,建业可能更大,周中的足协杯他们踢了120分钟。

  在跟国安比赛中受伤的张琳芃和冯潇霆,恢复情况还不错,斯科拉里透露他俩今晚都能出战。这样至少恒大的防线不会太慌乱。

  建业主帅贾秀全赛前猛夸恒大,但也表示了拿分的信心:“恒大是中国最好的球队,也是我最喜欢的球队。虽然我们的球员很疲劳,但是面对恒大队都会很兴奋。希望大家能够静下心,全力地去对待比赛。只要能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们不惧怕任何球队。”本赛季首回合恒大在主场2比1逆转建业,但那场球建业并不处于下风。

  恒大在联赛中曾一度领先第2名13分之多,但如今在少赛一场(主场对北京国安)的情况下,只领先江苏苏宁7分。苏宁最近势头良好,特谢拉和R·马丁内斯的状态都很好,恒大已经不能再打盹了,否则很可能被越追越近。

  这场球踢完后,国家队将展开为期一周的集训。一天前恒大队长郑智被高洪波补招进了国家队,这样恒大将可能有8名国脚要出征十二强赛,斯科拉里的球队多多少少会受到影响,所以他需要尽可能在世预赛开打前拉开跟追赶者的差距。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70335.shtml report 631 南都讯记者丰臻中超联赛第20轮,广州恒大今晚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7月“魔鬼赛程”行将结束,最后一关也不轻松,恒大在建业主场总是踢得很艰难,上赛季做客就输掉了比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