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约奥运会美国队名单出炉:阿姆斯特朗4战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转自美骑网)克里斯汀-阿姆斯特朗 (Kristin Armstrong)出生于1973年,是美国的女子自行车运动员。本届奥运,她将挑战她的第三块个人计时赛奥运金牌,这也许是她最后一次参战奥运会。因为她已经42岁“高龄”,并且将在奥运期间度过她43的生日。此前她经历了三届奥运会,期间还有过两次退役。

  “我已经准备充分,而且希望可以在个人计时赛项目中一展身手”阿姆斯特朗说,“我们的队伍非常强大,我自信我们可以在奥运会中大展宏图。”

  Guarnier则作为公路选手,挑战奥运会历史上最难的山地赛道之一。Guarnier目前是女子世巡赛排名前列的选手,今年也拿下了女子环意和女子环加州的最终胜利。

  泰勒-菲尼(Taylor Phinney)布伦特-布克沃尔特(Brent Bookwalter)则作为男子选手参加公路大组赛和计时赛。菲尼表示:如果我拿不到奖牌,我就不会参加奥运了;言下之意就是他此次奥运绝不会空手而归。

  BMC车队的范加德伦本来也在大名单里面,不过由于对寨卡病毒的顾虑,而他的妻子也将在10月份临盆,最终范加德伦放弃了里约奥运会。

  美国场地自行车运动员名单早在一个月前已经公布,Kelly Catlin, Chloe Dygert, Sarah Hammer, Jennifer Valente和Ruth Winder参加场地追逐赛,而Hammer也会参加个人全能赛。Matt Baranoski 参加凯琳赛。而 Bobby Lea参加男子个人全能赛。

  参赛名单:

  公路大组赛和个人计时赛

  泰勒-菲尼(Taylor Phinney )布伦特-布克沃尔特(Brent Bookwalter )两人作为男子组选手同时参加这两项。

  Mara Abbott作为女子组选手参加公路大组赛。

  Kristin Armstrong、Megan Guarnier、Evelyn Stevens同时参加公路大组赛和个人计时赛。

  场地赛

  Kelly Catlin、Chloe Dygert、Sarah Hammer、Jennifer Valente、Ruth Winder(替补),参加女子团体追逐赛。

  Matthew Baranoski参加男子凯琳赛。

  Bobby Lea(男子)、Sarah Hammer(女子)参加个人全能赛。

  山地OXC:Howard Grotts(男子)、Lea Davison、Chloe Woodruff(女子)

  BMX:Connor Fields、Nicholas Long、Corben Sharrah(男子),Brooke Crain(女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73302.shtml report 1762 (转自美骑网)克里斯汀-阿姆斯特朗(KristinArmstrong)出生于1973年,是美国的女子自行车运动员。本届奥运,她将挑战她的第三块个人计时赛奥运金牌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