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哈勒普强势逆转进四强 冲罗杰斯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7月29日,2016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5号种子哈勒普克服首盘失利的挫折,以3-6,6-1,6-1强势逆转库兹涅佐娃晋级半决赛,继续向个人首个罗杰斯杯冠军发起冲击。

  “比赛非常艰难,我现在感觉很疲惫,她很强大,今天发挥也不错,我料到了会是这样的进程。”哈勒普说,“我们之前也有过相当激烈的对决,很高兴能够战胜对手。”

  “刚开始我有些紧张,一直没能找到手感。但是我还是在不断进攻,就按自己的想法来打。我想了一切法子,今天就是一场战役。”

  哈勒普的确花了一段时间才进入了节奏,教练卡希尔功不可没。在接受场内指导之后,哈勒普逐渐开始上手接管了比赛。

  回到竞技轨道中的5号种子开始在库兹涅佐娃的发球局当中施加压力,罗马尼亚人的积极主动也收获了成效,库兹涅佐娃在破发点上出现致命双误,第二盘上来就0-3落后对手。

  哈勒普没有遇到太多阻碍就拿下第二盘扳平大比分。随着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哈勒普再次将卡希尔请入场内寻求建议。事实证明哈勒普又走对了一步,教练的指导和鼓励继续发挥着功效。

  哈勒普自己的发球局和铜墙铁壁一样牢固,信心大涨的罗马尼亚人开始频频将库兹涅佐娃调离底线熟悉的击球区域。在机会到来的时候哈勒普没有任何犹豫,凭借一记漂亮的反手直线制胜分在决胜盘率先实现破发。

  下一局哈勒普在15-30落后时接连下分成功保发,库兹涅佐娃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这位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在之后不断寻求突破方式,但在状态爆棚的对手面前都是无用功,哈勒普最终实现了逆转跻身四强。

  罗马尼亚人将和2号种子科贝尔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两人上一次交手正是不久前的温网1/4决赛。当时德国人是场上的进攻方,在一场激烈的破发大战当中直落两盘取得胜利。哈勒普目前状态正佳,如果科贝尔想再次击败对手,她必须至少拿出同样的势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75159.shtml report 836 当地时间7月29日,2016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5号种子哈勒普克服首盘失利的挫折,以3-6,6-1,6-1强势逆转库兹涅佐娃晋级半决赛,继续向个人首个罗杰斯杯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