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有余力则双打 哈普勒组合淘汰2号种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7月29日,2016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哈勒普在击败库兹涅佐娃之后再次回到女双赛场,搭档同胞尼库莱斯库以6-4,3-6,10-8爆冷淘汰2号种子、法网女双冠军组合加西亚/穆拉德诺维奇,同时杀入蒙特利尔站单双打四强。

  罗马尼亚人上一次在巡回赛中打入女双半决赛还要追溯到2012年林茨站。自那之后哈勒普就将重心全部转移到单打赛场。这次她决定接受外卡和同胞尼库莱斯库出战这站北美硬地赛事的女双比赛,结果令人惊喜且鼓舞士气。

  现场有很多罗马尼亚球迷前来助阵。两位球员在激烈的决胜盘抢十当中都没有掉链子:哈勒普主要负责底线防守,两人在4-7落后时展开精彩反击,随着尼库莱斯库反手回球穿越穆拉德诺维奇,罗马尼亚组合取得了最终胜利。

  “莫妮卡在比赛当中非常专注,她给了我很大动力。”哈勒普说,“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对手很厉害,她们之前拿过法网,所以这场胜利非常宝贵。”

  她们将在半决赛对阵克莱派奇/斯莱伯尼克组合,后者同样战至决胜盘以6-3,4-6,10-7淘汰马泰克/沃森组合。

  上半区,麦克哈尔/默罕穆德以6-4,6-3爆冷击败头号种子辛吉斯/米尔扎,将和4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争夺决赛席位,后者以7-6(1),6-0力克澳大利亚组合斯托瑟/加芙里洛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75613.shtml report 588 当地时间7月29日,2016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哈勒普在击败库兹涅佐娃之后再次回到女双赛场,搭档同胞尼库莱斯库以6-4,3-6,10-8爆冷淘汰2号种子、法网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