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狂热球迷持假证骗过奥运安保 只为和内马尔自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DOT
  • 手机看新闻
狂热球迷持假证闯入巴西国奥入驻酒店被逮捕 


  随着里约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各国代表队已经开始进驻奥运村。作为巴西最知名的运动员,内马尔无疑是整个国家的骄傲,他肩负着带领巴西国奥夺得史上首次奥运会男足金牌的重任。但就在内马尔和巴西国奥备战的关键阶段,球队的安保却出了问题,一名狂热球迷持假证件闯入了巴西男足入驻的酒店,只想和内马尔拍一张自拍,但未能得逞,被赶到的警察抓个正着。

  据悉,这名21岁的学生特别崇拜内马尔,他想和自己的偶像拍一张自拍,于是铤而走险选择冒名闯入内马尔入住的酒店,然后他在酒店里迷了路,躲在了球队洗衣间里,随后被赶来的警察发现并逮捕。

  据巴西《ESPN》消息,闯入者是一名21岁的学生,他凭借着一张伪造的巴西足协证件成功进入了酒店。警方告诉《法新社》记者:“酒店工作人员在这名球迷闯入后发现他的形迹很可疑,于是选择了报警。这名球迷的计划是尽可能接近内马尔以及巴西国奥队。”有其他的消息称这名球迷是巴萨球星内马尔的狂热粉丝,他是想和偶像拍张自拍。

  本届里约奥运会的安保问题一直是主办方悬在头上的一把利剑,随时都可能出现重大问题。对此,发言人帕索斯表示:“一切突发事件都在掌控之中,虽然安保方面确实有小的瑕疵,但我们都已经解决了。”

  本周六,巴西将与日本进行一场热身赛。巴西的首场小组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3时进行,对手是南非国奥队。随后,巴西将在8月8日9点和8月11日9点进行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对手分别是伊拉克和丹麦。巴西将力争本次奥运会的男足金牌。

  (SD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80693.shtml report 1488 狂热球迷持假证闯入巴西国奥入驻酒店被逮捕随着里约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各国代表队已经开始进驻奥运村。作为巴西最知名的运动员,内马尔无疑是整个国家的骄傲,他肩负着带领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