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热身赛又遇糟糕场地 穆帅或将再次取消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乌利维体育场的糟糕场地条件
乌利维体育场的糟糕场地条件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点30分,曼联将在瑞典哥森堡的与乌利维体育场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进行一场友谊赛,距离不塞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但曼联遇到了与在鸟巢比赛相同的问题,乌利维体育场的草皮质量实在难令穆里尼奥满意。

  根据曼联此前的安排,与加拉塔萨雷的友谊赛将是曼联今年夏天最后一场在海外进行的友谊赛,也将是伊布在曼联的首秀。但根据《镜报》的消息,6天前,乌利维体育场举办了一场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的音乐会,在球场的两侧禁区以及中圈,都能看见音乐会留下的痕迹。乌利维体育场是一座有58年历史的老球场,1958年正式对外开放并举办了世界杯的比赛。

  几天前,原定于在鸟巢举办的国际冠军杯曼联和曼城的“曼市德比”在比赛前4个小时被临时取消,官方给出的取消原因是北京连日闷热多雨的天气,但所有人都明白,穆尼里奥和瓜迪奥拉不愿意自己的球队在场地条件和草皮质量如此糟糕的鸟巢进行比赛。

  《镜报》披露,球场中央大约20平方米区域的草皮都被严重损坏,就连球门前的很大一片区域也受损严重,根本不适合踢球,这样的草皮条件很可能会造成曼联球员在比赛中受伤。就连乌利维体育场的工作人员都表示,这样的场地情况确实不适合进行足球比赛,要想恢复原貌,穆里尼奥和他的曼联至少还需要等上3-4天的时间。

  这个夏天的热身赛和友谊赛,对刚入主老特拉福德的穆里尼奥可谓是糟糕至极,迄今为止,曼联只出战了两场热身赛,第一场比赛2-0战胜维冈竞技,第二场国际冠军杯的比赛中,曼联1-4不敌多特蒙德,进球的还是刚刚加盟球队的多特旧将姆希塔良,原定于和曼城的“曼市德比”也因鸟巢糟糕的场地条件而被取消。

  几天前,因糟糕的场地条件而取消在鸟巢的“曼市德比”令无数的中国红魔球迷心碎,这次在哥森堡,若曼联在同样糟糕的场地条件下继续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那将会令更多的中国曼联球迷心碎,但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这场比赛可能会取消,工人仍在继续搭建两侧球门后的临时看台。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80726.shtml report 1679 乌利维体育场的糟糕场地条件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点30分,曼联将在瑞典哥森堡的与乌利维体育场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进行一场友谊赛,距离不塞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