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热点:勇士或签麦基 火箭追考辛斯筹码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

    1. 曝勇士将训练营合同签麦基

    有消息源称,勇士将会签下自由球员麦基。今年夏天,勇士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杜兰特这样的超级明星,不过球队也失去了博古特、斯佩茨以及艾泽利等球员,从目前来看,勇士在内线人员配置方面存在一定问题。因此,勇士也并未停止补强的脚步。据悉,勇士将会签下自由球员麦基,后者上赛季是小牛的替补中锋。在今年休赛期,麦基被小牛裁掉,变成自由球员。

    2. 火箭追考辛斯筹码曝光

    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追逐国王球员考辛斯,据悉,包括卡佩拉、KJ-麦克丹尼尔斯、德克尔以及布鲁尔在内,将会成为火箭的主要交易筹码。上赛季火箭进入季后赛,在首轮遭到勇士淘汰。从目前来看,火箭显然希望在新赛季有所作为,今年夏天,球队引入了像安德森以及戈登这样的实力派球员,不过以现有阵容配置,火箭或许很难与勇士以及马刺这样的强队抗衡。因此,球队仍需要进行补强。此前有消息人士称,火箭觊觎国王中锋考辛斯。尽管国王方面一直希望留下考辛斯,不过球队近年来糟糕的表现令考辛斯很失望,近日他还对国王未来建队计划表达了不满情绪。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尽管国王不会主动交易考辛斯,但是考辛斯离开国王或许只是时间问题,毕竟如果球员本人离队意愿强烈的话,那么球队方面也很难阻止。因此对于国王来说,球队或许也需要做好交易的准备。

    3. 威少终于回应杜兰特离队

    据外媒报道,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今天早些时候,终于对杜兰特的离队,首次做出了公开表态。但威少的表达方式非常特别,当被问到这个话题时,他没说一句话,只是用四声大笑予以回应。今年夏天,杜兰特出人意料的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这一决定不但让联盟中很多人感到震惊,也让雷霆的球迷愤怒无比。早先,围绕着杜少的决定,联盟中已上演了多轮口水战。可是这期间,雷霆的另一位核心威斯布鲁克却始终沉默不语,没有表露自己的看法。不过,就在今天,人们终于获知了威少对于此事的态度。在一段视频中,当一位友人向威少抛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他没有说一句话,而是意味深长的仰天大笑了四声。

    4. 曝骑士有意引火箭弃将

    有消息源称,骑士有意引进控卫劳森,除此以外,加里-尼尔也是骑士的潜在补强目标。上赛季骑士赢得总冠军,对于球队来说,新赛季的任务就是争取卫冕成功。今年休赛期,骑士引入了像安德森以及邓利维这样的实力派老将,不过也失去了莫兹戈夫以及德拉维多瓦这样的球员,从目前来看,骑士仍未停止补强脚步。据悉,骑士有意引进劳森,后者目前仍是一名自由球员。去年夏天,劳森被掘金交易至火箭,原本火箭方面是希望劳森能与哈登有较好的配合,然而从结果来看,事与愿违,最终火箭决定买断劳森。在被火箭买断之后,劳森加盟步行者,但是在效力步行者期间,劳森仍未找到昔日巅峰期的感觉。因此到目前为止,劳森仍未获得一份新合同。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劳森的能力不足。

    5. 韦德否认与莱利不和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韦德表示,自己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之间并没有隔阂,同时据他透露,在2010年就险些加盟公牛。今年休赛期,韦德选择离开热火,加盟公牛。此前有消息源称,韦德与莱利之间存在隔阂,最终韦德选择不留守热火。对此,韦德给予了否认。"我与莱利之间没有裂痕。看到那些报道我感到很有趣。当我与他讨论时我没有看到任何其他人。我很尊重他所做的事情,同时也学到了很多。显然没有任何裂痕。今年热火的专注点和发展方向,我只有尊重和爱,当然这与过去有点不同。"韦德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81844.shtml report 2800 北京时间7月30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1.曝勇士将训练营合同签麦基有消息源称,勇士将会签下自由球员麦基。今年夏天,勇士对阵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