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不敌本菲卡获潍坊杯第六 狼堡第三皇马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鲁能U19获潍坊杯第六名
鲁能U19获潍坊杯第六名


  齐鲁网7月30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2016鲁能潍坊杯最后一个比赛日,山东鲁能U19 0:4不敌本菲卡,获得第6名。皇马2:1胜劳德代尔堡,沃尔夫斯堡2:0鹿岛鹿角。

  鲁能U19在上一场排名赛中3:2逆转皇马,在今天的比赛中,一直无法占据场上主动,上半场以0:3结束。下半场鲁能再丢一粒点球,最终全场比赛为0:4,鲁能不敌本菲卡,获得本次潍坊杯的第六名。

  赛后本菲卡主帅表示:“这次潍坊杯比赛对球队赛季前的准备非常重要,如果来年再接到邀请,球队还会来到潍坊杯,尽可能地赢得比赛。”

  另两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2:1击败劳德代尔堡,沃尔夫斯堡2:0战胜鹿岛鹿角。本次潍坊杯的3-8名排名最终确定:沃尔夫斯堡、鹿岛鹿角、本菲卡、山东鲁能、皇家马德里、劳德代尔堡。决赛将于今天下午16点在潍坊奥体进行,由中国国青迎战巴西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92888.shtml report 962 鲁能U19获潍坊杯第六名齐鲁网7月30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2016鲁能潍坊杯最后一个比赛日,山东鲁能U190:4不敌本菲卡,获得第6名。皇马2:1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