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戈:当年加盟皇马很明智 C罗并非葡萄牙第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DOT
  • 手机看新闻
斯托伊奇科夫问菲戈:你在巴塞罗那大街上还会被骂么? 


  近日,葡萄牙名宿菲戈做客了一档名为《足球俱乐部》的电视节目,这档节目在拉丁语地区拥有很多观众。菲戈和巴萨名宿赫里斯托-斯托伊奇科夫一起做了一个“对还是错”的测试,在这个游戏中菲戈谈到了他对自己加盟皇马的看法,菲戈本人认为自己的这个选择“政治上是正确的”。

  在测试开始之前,主持人问菲戈是否后悔当年从巴萨到皇马的转会,菲戈表示:“那都是过去的事了,我不可能让16年前发生的事困扰我一辈子。但我仍然认为当时的决定是明智的,因为当你无法在一个地方展示自己的价值时,就应该找机会换一个更好的地方。我为皇马夺得了许多个冠军,这证明了我当年的决定没有错误。”

  在做游戏时,菲戈被问到的第一个问题是“穆里尼奥是不是世界第一主教练”,他的回答为是。第二个问题是“C罗是不是葡萄牙历史上最佳足球运动员”,菲戈毫不犹豫地说:“C罗不是葡萄牙第一人,他是最佳之一,但尤西比奥永远是我心中的最佳。”

  随后,菲戈被问到弗洛伦蒂诺对他的离开是否起到了不好的作用,菲戈拒绝对此发表评论。随后巴萨名宿斯托伊奇科夫毫不犹豫地问了菲戈一个敏感问题:“当你走在巴塞罗那街上,巴萨球迷是否还会对你出言不逊?”菲戈告诉他不会遇到这种情况,他想太多了。

  (SD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95668.shtml report 1373 斯托伊奇科夫问菲戈:你在巴塞罗那大街上还会被骂么?近日,葡萄牙名宿菲戈做客了一档名为《足球俱乐部》的电视节目,这档节目在拉丁语地区拥有很多观众。菲戈和巴萨名宿赫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