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任性!曝卓尔新外援拒西甲队邀请 只愿栖身中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卓尔引进新援约翰逊,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据悉曾有西甲球队对约翰逊有意,但约翰逊却对此并无兴趣,而是坚持选择前往中甲的卓尔踢球,这也让人感叹道金钱力量的巨大。

  作为世界第一联赛的西甲,拥有着大量的世界级球星。包括毕尔巴鄂竞技和塞维利亚等球队,皆期待着约翰逊能够加盟。不过约翰逊却对这些邀请并不感兴趣,最终落脚武汉卓尔队,这亦是让人颇为惊讶。

  约翰逊此前曾在瑞超联赛的佐加斯顿踢球,这位利比亚国脚,本赛季出场16次攻入8球,展现出众的效率。此外,约翰逊为利比亚国家队出场8次,也有1球入账。(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807392.shtml report 815 报道截屏卓尔引进新援约翰逊,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据悉曾有西甲球队对约翰逊有意,但约翰逊却对此并无兴趣,而是坚持选择前往中甲的卓尔踢球,这也让人感叹道金钱力量的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