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官方宣布引进塞维利亚杀星 3200万欧签4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马竞官方确认引进塞维利亚杀星


  北京时间7月30日,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已经和塞维利亚就法国前锋凯文-加梅罗的转会达成一致,加梅罗已经通过了马竞的体检,双方签约四年。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加梅罗的转会费大约为3200万欧元。

  今年29岁的加梅罗出身于法国球队斯特拉斯堡青训营,2005年加梅罗代表斯特拉斯堡队上演他在法甲的首秀,2008年加梅罗转会至洛里昂,在洛里昂的三个赛季共打进56球,在洛里昂出色的表现加梅罗吸引了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的注意,2011年加梅罗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随队获得了2012-13赛季的法甲冠军。2013年7月加梅罗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至塞维利亚,加梅罗在塞维利亚效力了三个赛季共打进67球并有17次助攻,是塞维利亚豪夺欧联杯三连冠的最大功臣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巴塞罗那一直在寻找MSN的轮换球员,加梅罗也成为了巴萨心仪的猎物。但是加梅罗最终还是选择加盟了马德里竞技,新赛季他将与同胞格里兹曼组成马竞的锋线搭档,此前一直有传闻马竞非常希望能够重新签下锋霸迭戈-科斯塔,在托雷斯续约、加梅罗加盟球队以后,恐怕迭戈-科斯塔回归马竞的可能性不大。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808836.shtml report 1310  马竞官方确认引进塞维利亚杀星北京时间7月30日,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已经和塞维利亚就法国前锋凯文-加梅罗的转会达成一致,加梅罗已经通过了马竞的体检,双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