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PGA锦标赛 > 2016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首次遭PGA锦标赛淘汰 承认推杆让自己心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当地时间周五晚上,罗里-麦克罗伊在巴斯特罗遭遇了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美国PGA锦标赛晋级失败。在首轮打出74杆之后,麦克罗伊在第二轮打出了69杆,最终以高于标准杆3杆与晋级线擦肩而过。

  27岁的麦克罗伊第二轮在17号洞果岭上推进了一个30英尺的小鸟推,随后他必须在最后一洞再捉到一只小鸟才有可能晋级决赛。但是他却在攻果岭时出现失误,“我知道自己得4杆结束此洞,才有可能以高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晋级,所以我一直在努力。”曾经拿下2012年和2014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的4届大满贯头衔得主事后说到,“当时的球位非常刁钻,我第一杆打得非常用力,我认为这样才能把球打到果岭边缘。”

  周四晚上在首轮推出35推之后,麦克罗伊曾回到了球场,继续练习推杆,但是他也承认自己并没有什么长进。

  “从开球台到果岭这段过程我打得还是不错的,但是我一到果岭上就出状况,真是伤感啊。”麦克罗伊补充说,今年六月他在美国公开赛也没能晋级,“我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我需要做的工作太多了。”

  “在奥克芒的时候,推杆就让我很失望,在巴斯特罗推杆再次伤了我的心,从开球到果岭这段距离倒是没什么失误,非常的稳定。我认为如果其他任何一个球手拥有我本周的开球质量,我相信他的名字一定会出现在领先榜上,这样一说你就明白我在果岭上的表现有多糟糕了。”

  “我原本计划这次比赛结束之后休息两周,在去巴克莱的前一周开始恢复练习。我现在依旧准备休息两周,但是我得看看自己的练习安排。我需要做一点事情,我现在需要好好的改进自己在果岭上的表现,这项工作任重道远,我得好好思考一下。”

  “本周我的击球质量真的很不错,但是我却没有办法参加周末的比赛,这太让我心碎了。就像我说的那样,我需要回去反思一下,看看下一步怎么做。”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810021.shtml report 1184  北京时间7月30日,当地时间周五晚上,罗里-麦克罗伊在巴斯特罗遭遇了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美国PGA锦标赛晋级失败。在首轮打出74杆之后,麦克罗伊在第二轮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