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自嘲“这场输的还算少” 球队正改变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7月30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延边,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赛后自嘲表示,球队在延边主场输的算少的,总体来看球队最近运气不是很好。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马加特这样评价比赛,“在这取胜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我们这场比赛输的也许还算少的,回到这场比赛,上半场比赛其实还是一直按我们的原定计划进行,大部分时间我们都能控制住局面,半场前一分钟丢球很不幸,第二个丢球也不是太好。接下来我们尝试继续给对方压力,但不少好机会都没能形成进球,总的来说,这是对手应得的一场胜利。”

  对于间歇期后新引进的外援佩莱和西塞的表现,主帅马加特认为,首先他们都已经进球了,西塞加盟时是刚度假回来,因此还需要时间做身体恢复,“佩莱到来后,对整体战术是一个改变,之前我们没有这种队员,因此技战术还需要适应和不断融入,我们球队走在改变的道路上。最近的比赛,我们的运气也差了一些,没能进球,今天我们也有很多机会,最近两场比赛在进攻端球队运气欠佳。”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迎来短暂间歇期。8月14日,鲁能客场挑战广州富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815689.shtml report 341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