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比赛已准备充分 尊重对手享受比赛过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主教练斯塔诺携队员陈浩玮参加赛前发布会

  7月31日19:35,2016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将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队。今天19:00,北京北控燕京队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斯塔诺携队员陈浩玮参加了赛前发布会。

  谈到明天的比赛,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表示: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目前,我们的形势不错,队员非常自信。我们会非常尊重明天的对手,他们目前排名中甲积分榜第一,这个排名说明了他们在各方面工作上,做得也是非常不错的。我们自身包括我们的球迷都不应该有任何的压力,我们应该要充分享受比赛的过程。

  陈浩玮表示: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会像往常一样,打出我们的气势和风格,大家团结一致,期待有好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819354.shtml report 730 主教练斯塔诺携队员陈浩玮参加赛前发布会7月31日19:35,2016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将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队。今天19:00,北京北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