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在穆帅手下踢球很棒 我不当教练就是犯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鲁尼:在穆帅手下踢球很棒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十分的快乐,他认为穆里尼奥的到来让曼联的球员们重拾必胜的信心。

  鲁尼首先谈起了穆里尼奥,并对曼联下赛季的目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新的教练的到来总是非常的棒,而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感觉更棒,他能够帮助球员们重拾必胜的信念。我们对胜利的渴望从来没有停止过,球员们目前身上的压力很大,但是我们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的目标是在各条战线向冠军发起冲击。”

  “穆里尼奥来到了曼联,他与球员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我们的训练非常的刻苦,但是我们却十分的享受,我们都在努力的训练,我们要为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做好准备,我们都知道新赛季非常的重要。穆里尼奥签下的球员让球队的风格变得更加清晰,而他签下的球员也令人激动。”鲁尼表示。

  鲁尼还对自己将来的打算进行了表态,他的目标是当一名教练员:“我正在考取教练执照,大约四到五年的时间我才能拿到执照。我的踢球经验非常的丰富,如果我不将自己的足球知识以及经验教给其他人,这在我看来就是犯罪。因此退役后,我可能会扮演一些新角色,如足球经理或教练,并尝试使用我踢球多年所积累的经验。”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819886.shtml report 1344  鲁尼:在穆帅手下踢球很棒北京时间7月30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十分的快乐,他认为穆里尼奥的到来让曼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