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赵旭日中柱妖星破门 超越暂时0-1权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大连超越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格乌瓦尼奥的进球,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在客场1比0领先大连超越。 本赛季中甲联赛前19轮战罢,大连超越6胜4平9负积22分暂居积分榜第12位,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2比1战胜大连一方,取得两连胜。而天津权健则以10胜4平5负积34分位居积分榜第三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比2负于北京北控,联赛六连胜被终结。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天津权健曾在主场2比0取胜。 比赛第3分钟,贾德森开出右侧角球到大禁区弧顶,晏紫豪跟进射门偏出。比赛第5分钟,查尔顿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威廉前点没有碰到,后点的王宏有射门被刘奕鸣挡出。比赛第6分钟,张诚右路传中,法比亚诺禁区后点推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 比赛第8分钟,贾德森右路传中,赵旭日包抄禁区前点射门击中立柱。比赛第16分钟,张健右路底线附近传中,威廉门前抢射被挡出。比赛第20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内倒挂金钩射门击中立柱外侧弹出底线。 比赛第21分钟,查尔顿前场左侧远距离弧线球打球门远角稍稍偏出。比赛第33分钟,刘奕鸣防守威廉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胡兆军主罚任意球横敲,韩旭接球远射高出。比赛第36分钟,福尔曼禁区内头球解围失误,后点格乌瓦尼奥捅射破门,天津权健1比0领先。 比赛第41分钟,贾德森挑传打穿对方整条后卫线,不过法比亚诺接球时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比赛第44分钟,查尔顿沿左路横向内切杀入禁区后射门被张鹭扑出底线。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1比0领先大连超越。(鲍文龙) 大连超越出场名单:23-国威;15-刘欢、33-王宏有、16-福尔曼、3-张一博;4-张功、6-韩旭、7-查尔顿、28-张健、14-胡兆军;19-威廉。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27-张诚、2-刘盛、4-刘奕鸣、12-晏紫豪;3-王杰、7-赵旭日、20-孙可、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820355.shtml report 845 作者:鲍文龙北京时间7月3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大连超越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格乌瓦尼奥的进球,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在客场1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