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R马梅开二度瓜林破门 申花暂1-2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超联赛第20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接江苏苏宁的挑战。马丁内斯为苏宁打破僵局,瓜林通过点球扳平比分。马丁内斯随后梅开二度,苏宁2-1领先申花。

  进入7月份以来的5场联赛,申花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输掉的2场比赛全部是做客失分,本赛季的12个主场,申花取得了9胜3平的不败战绩,其中联赛赛场6胜3平,主场场均进球数笑傲中超;苏宁7月份一度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吃到客场3连败,最近3场比赛则是豪取连胜,而且3场比赛打进了11球(含足协杯加时赛),但苏宁客场战绩一般,9个联赛客场只拿到了3胜2平4负的成绩。

  第6分钟,申花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莫雷诺凌空抽射,被顾超扑出,瓜林抢到二点,直塞莫雷诺,被破坏出了边线。第10分钟,申花大范围传到前场,曹赟定摆脱内切打门高出横梁。第13分钟,塞恩斯伯里直接找马丁内斯被李帅得到。第17分钟,吕征右侧角球找后点,金基熙头球摆渡到右侧,莫雷诺拿球打门被挡出底线。一分钟后,苏宁反击,吉翔拿球给到中路,马丁内斯禁区前沿打门被封堵。

  第19分钟,申花中场分球左路,曹赟定左路直接斜传门前,马丁斯倒地要打门,顾超及时出击把球抱住。第21分钟,苏宁打破僵局,特谢拉前场中路突破分球右路,吉翔右路传中,马丁内斯头球冲顶,皮球吊到后点进网。苏宁客场1-0取得领先。第23分钟,曹赟定挑传禁区,莫雷诺倚住后卫转身打门,被顾超抱住。第28分钟,申花扳平比分,马丁斯禁区内拿球被杨笑天踢倒,主裁判没理会,但是边裁提醒主裁判有犯规,申花获得点球,瓜林点球打上角破门,申花1-1苏宁。

  第34分钟,熊飞禁区前沿被拉倒,申花获得一个定位球,莫雷诺任意球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2分钟后,莫雷诺手肘打到继续脸上,吃到一张黄牌。 第42分钟,苏宁长传禁区前沿,马丁内斯争顶下来,特谢拉拿球直塞,马丁内斯插上打门得手。苏宁2-1再度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苏宁2-1暂时客场领先申花。

  上海申花:

  27-李帅;2-熊飞、4-金基熙、30-陶金、23-柏佳骏;13-瓜林、26-秦升、11-吕征、10-莫雷诺、28-曹赟定;17-马丁斯

  替补名单:1-耿晓峰、5-王寿挺、18-高迪、19-郑凯木、20-王赟、25-王林、33-毕津浩

  江苏苏宁:

  1-顾超;24-吉翔、5-周云、6-塞恩斯伯里、28-杨笑天;12-张晓彬、26-洪正好、8-刘建业、10-特谢拉、33-顾文祥;38-R·马丁内斯

  替补名单:2-李昂、11-谢鹏飞、13-陶源、20-张新林、21-李智超、30-张思鹏、40-戈伟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820673.shtml report 1347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超联赛第20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接江苏苏宁的挑战。马丁内斯为苏宁打破僵局,瓜林通过点球扳平比分。马丁内斯随后梅开二度,苏宁2-1领先申花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