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苏宁受困足协杯苦战 体能不济惜败上海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晚,中超苏宁第20轮江苏苏宁易购远征虹口迎战上海申花,依靠马丁内斯的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苏宁易购曾在半场2:1领先对手,但全场比赛因当主裁判的两次严重误判,最终苏宁易购队2:3不敌申花,未能在联赛中攻破虹口。

  事实上,这是两队在7月份进行的第8场比赛,而江苏苏宁易购队与上海申花本周中都踢了足协杯1/4决赛第二回合,不同之处在于申花在首回合大比分战胜中甲球队天津权健之后,周中的主力全部得到轮换,而苏宁易购队由于首回合面对河南建业队的缠斗,不得已第二回合在常州与河南建业队缠斗到加时赛,120分钟的消耗战对苏宁易购队的将士们而言,体能确实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纵观全场,苏宁易购队球员的表现其实可圈可点,无论是进攻中,还是在防守中,队员们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执行了主帅崔龙洙的战术,但遗憾的是,北京籍主裁判马力在上下半场两次不同尺度的点球争议判罚,也确实非常影响苏宁易购队球员的心情。毕竟,由于双方是长三角之间的死敌,每一个判罚都会,都将直接影响两队之间的走势。很显然,今天的裁判判罚尺度可以说,引起了巨大的争议,也因此在面对这样的比赛环境下,苏宁易购队球员无法与场上“第12人”抗争。

  不过,好在接下来中超将进入到间歇期,国家队球员将参加集训之外,苏宁易购队其他球员都将获得充分的休息,两队也都将在足协杯半决赛中再次相遇,与去年类似,在双方足协杯碰面之前,苏宁易购队同样在客场不敌上海申花,但在足协杯两回合比赛中,全歼对手并首次获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下月开始的足协杯比赛,此役停赛的苏宁易购队两位悍将也都将可以出场,包括拉米雷斯和吴曦,相信到了足协杯赛场上,从未输给过申花的苏宁易购将士将满血而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826438.shtml report 36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