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州餐饮名人弗里瑞:招募杜兰特我可帮了大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7月31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加州餐饮界的明星盖-弗里瑞最近在参加节目时自曝,在勇士招募杜兰特的过程中,他起到了很大作用。

  盖-弗里瑞是加州餐饮界的明星,他华丽的厨艺在餐饮界非常有名。而且他本人还是勇士铁粉,无论常规赛还是季后赛,都能在甲骨文球馆的场边席,看到弗里瑞的身影。

  最近,福利瑞自曝,在休赛期杜兰特到勇士事件中,他帮了大忙——联系了KD的经纪人,并告诉他一定要把杜兰特带到金州。

  “你可以去问问杜兰特的经纪人,”弗里瑞在一档节目中说道,“我在季后赛的时候就跟他说了,现在还保留着那条短信,我告诉他,‘机会来了,我想要杜兰特来金州,你要把他带过来。’”

  杜兰特的经纪人当时没有在意,还以为是他自己的朋友在开玩笑。但是休赛期,弗里瑞的一个朋友给他发了短信,内容很简单,“KD,金州。”

  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在杜兰特加盟勇士的事件中,弗里瑞并没有什么作用。但是作为一名勇士球迷和明星,他这么说也无可厚非。

  也许,在明年的总决赛之后,他可以发短信给詹姆斯的经纪人,说不定还有奇迹发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844802.shtml report 1075 北京时间2016年7月31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加州餐饮界的明星盖-弗里瑞最近在参加节目时自曝,在勇士招募杜兰特的过程中,他起到了很大作用。盖-弗里瑞是加州餐饮界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