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早报:骑士裁掉老将琼斯 门罗愿交易至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NBA处于休赛期,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骑士裁掉老将琼斯

  上赛季总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老将后卫邓台-琼斯。15-16赛季常规赛结束前,骑士签下了琼斯,之后琼斯打了一场常规赛,出场42分钟得到13分5个篮板。但是在季后赛期间,琼斯共出场15次,场均上场3.3分钟得到1.1分0.5个篮板。骑士队目前还未与勒布朗-詹姆斯续约,J.R.史密斯的去留也是个疑问。

  门罗愿被交易到鹈鹕

  密尔沃基雄鹿队正在积极兜售格雷格-门罗,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门罗愿意回到家乡新奥尔良,从而辅佐安东尼-戴维斯。雄鹿队在听取各队对门罗的报价,包过火箭队、湖人队、鹈鹕以及尼克斯等队,门罗上赛季场均能贡献15.3分和8.8个篮板,下赛季他年薪将高达1700万美金,而且17年夏天有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权力。浓眉哥戴维斯目前的两位内线搭档阿西克和阿金萨在防守和保护篮板能力很强,但进攻能力明显不足,鹈鹕队在今夏先后失去里安-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

  雄鹿4年新秀合同签下10号秀索恩-梅克

  雄鹿队今天将会用一份4年的新秀合同签下今年的10号秀索恩-梅克,梅克今年19岁,身高2.15米体重98公斤,来自澳大利亚。他代表雄鹿参加了今年的夏季联赛,表现优异,最终入选了夏季联赛最佳二阵。雄鹿还将用一份3年的新秀合同与今年的36号秀马尔科姆-布罗格登签约。

  (澈)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854361.shtml report 1238 北京时间7月31日,NBA处于休赛期,早间主要新闻如下:骑士裁掉老将琼斯上赛季总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老将后卫邓台-琼斯。15-16赛季常规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