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中国足球将有超级权力 领导者盼比肩欧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昨晚中超第20轮上海申花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引起了国内外球迷的热烈关注,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特别购买了这场比赛的转播权,播出之后他们连续撰写文章点评本场比赛,在他们看来,中国正在致力于成为足球领域的“超级权力”拥有者。

  天空体育的文章当中表示,哥伦比亚中场弗雷迪-瓜林无疑是本场比赛当中的场上核心,中国足球更是致力于成为足球领域的“超级权力”拥有者。中国足坛的负责人认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将在五年之内成为世界五大联赛之一,并且与欧洲顶级联赛相提并论。

  英格兰队前主帅、目前执教上海上港俱乐部的埃里克森,也同意这种观点。

  今年夏天已经看到顶级球星来到中国,包括巴西前锋胡尔克,以4620万英镑(约合4.06亿元人民币)的身价加盟埃里克森的俱乐部,这是亚洲足坛历史上最天价的一笔交易。近年来,“文化传媒板块”的繁荣导致了中国的一些最富有的人,投资了数十亿英镑到足球领域当中。

  中国国家队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当中位列第81位,但是国家已经制定了发展计划,要改变这种状况,当局正试图说服球迷更加支持本土球队,比如像支持曼城那样支持本土的俱乐部,来增加全国联赛的竞争力。

  随后天空体育还做出了预告,当地时间星期日12点30分,他们将直播广州富力和上海上港的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856031.shtml report 614 北京时间7月31日,昨晚中超第20轮上海申花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引起了国内外球迷的热烈关注,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特别购买了这场比赛的转播权,播出之后他们连续撰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