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PGA锦标赛 > 2016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纽约都市区住着雨神 大满贯赛在这举办都推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比赛因为暴雨被推迟可不是美国网球公开赛(纽约法拉盛公园举行)的专利!现在,将近四个小时的危险天气(包括持续不断的降雨)彻底打乱了美国PGA锦标赛的节奏。六组选手没有开始自己的第三轮比赛,当比赛在当地时间14点15分宣布暂停的时候,只有37个人完成了比赛。

  比赛将在当地时间早晨七点恢复第三轮的比赛,为了加快比赛速度,今年的最后一轮的分组将会和第三轮保持不变。但是天气预报显示,星期日将会是这个星期里雨水最多的一天。

  组委会计划,如果天气允许的话,最后一轮在当地时间8点40分开始,每隔九分钟出发一组,全部从1号洞出发,所有选手的开球时间大约从8点40分进行到下午3点25分。

  似乎在大纽约都市区举行的大满贯赛事都要因为雨水而被迫推迟,2005年在巴斯特罗举行的PGA锦标赛和2009年在贝丝佩奇州立公园黑色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都是如此。在该地区最近举行的三次大满贯比赛当中,两次都被推迟到了当地时间星期一完成比赛,只有2006年翼脚的美国公开赛逃过一劫如期完赛。现在看来,巴斯特罗第二次承办的PGA锦标赛又要被推迟了。

  高尔夫频道研究员贾斯汀-雷提供了一些其他的注意事项:

  1.当地时间星期六下午2点14分,比赛因为雷暴天气而被迫暂停,只有37名球员完成了第三轮的表示,39个人仍然在球场上,10名球员还没有开球;

  2.目前在美国PGA锦标赛的历史上,出现过三次因为天气原因而被推迟到星期一进行的事例,最近一次是2005年的巴斯特罗,菲尔-米克尔森夺冠,此前还有1986年在因弗内斯(鲍勃-特维夺冠)和1976年在国会俱乐部(戴夫-斯托克顿夺冠);

  3.虽然简森-戴伊在当地时间星期六一杆没打,但是他仍然在追求着过去两个赛季的美巡赛第九胜和大满贯第二胜。此前做到过的是:汤姆-沃森(1980年至1981年)、尼克-普莱斯(1993年至1994年)和泰格-伍兹(做到了七次)。自从1980年以来,只有三个球员,在两个赛季至少拿到了九个冠军;

  4.如果简森-戴伊拿到了今年的PGA锦标赛的冠军,澳大利亚人将会成为过去50年来,第五位美国之外的、在28岁之前拿下两个大满贯的冠军的球员,此前做到这一点的是罗里-麦克罗伊(2012年,23岁)、厄尔尼-埃尔斯(1997年,27岁)、塞弗-巴雷斯特罗斯(1980年,23岁)和托尼-杰克林(1970年,25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856495.shtml report 1453  北京时间7月31日,比赛因为暴雨被推迟可不是美国网球公开赛(纽约法拉盛公园举行)的专利!现在,将近四个小时的危险天气(包括持续不断的降雨)彻底打乱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