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太阳有意兜售布莱德索 恐交易至火箭换阿里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太阳有意兜售布莱德索,据悉火箭是布莱德索的一大潜在下家,而阿里扎将会成为火箭的主要交易筹码。

  近年来,太阳表现不佳,球队如今已经连续六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从目前来看,太阳方面也在打算通过交易等方式做出改变。

  据消息源称,太阳有意兜售布莱德索。自从加盟太阳之后,布莱德索均是球队的主力控卫,然而伤病却成为困扰布莱德索发挥的一大重要因素,同时从现有阵容配置来看,太阳在后场方面人员较多,再加上布克等球员成长,太阳队也在考虑后场球员“瘦身”的问题。

  如今还未年满27岁的布莱德索在球场上司职控卫,从技术特点来看,他是一位运动能力极强的后卫球员,NBA职业生涯至今,布莱德索场均出场25.9分钟,能送出11.6分3.6个篮板4.3次助攻,其中在效力太阳期间,他的场均数据为17.9分4.8个篮板5.9次助攻。

  考虑到布莱德索的能力等因素,显然他并不缺乏追求者,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是布莱德索的一大潜在下家。

  今年夏天,火箭引入了安德森和戈登等球员,然而对于志在冲冠的火箭而言,现有的阵容配置还存在不足,因此球队并未打算停止补强脚步。

  对于火箭来说,如果球队能得到布莱德索,那么他的到来,将能够提升火箭后场深度,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是一位强调快节奏进攻的教练,而从技术特点来看,布莱德索很符合德安东尼的要求。

  同时有消息人士称,如果火箭要追逐布莱德索,那么阿里扎和未来首轮选秀权将会成为火箭的交易筹码,除此以外,火箭也有可能通过先签后换莫泰尤纳斯+选秀权的方式来交易布莱德索。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858012.shtml report 1291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太阳有意兜售布莱德索,据悉火箭是布莱德索的一大潜在下家,而阿里扎将会成为火箭的主要交易筹码。近年来,太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