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名韩国球员 却被贝利盛赞连小罗也要找他要签名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每项运动肯定都会有为该领域而生的大师,说到花式足球,殿堂级人物非禹源熙(Woo Hee Yong)莫属。禹源熙,1963年出生于韩国,自小便对足球有着非常巨大的热情,喜欢和三五知己踢踢野球,有着一个远大的目标,就是要入选韩国国家队。

  

  儿时的禹源熙(左)

  不过中学时代的一次重伤几乎粉碎了禹源熙的梦想,幸好他并没有放弃,仍然继续坚持磨练技术,每天花在足球上的时间都会达到数小时。皇天不负有心人,这是禹源熙持之以恒所换来的,其技术终于得到了欧洲人的垂青。在1986年,禹源熙离开韩国转而加盟了德国球会斯图加特踢球者。正是在德国的那段时期开始,禹源熙决定下苦功钻研花式技巧。

  

  禹源熙施展绝活(留意衣服图案)

  这是韩国人成就一段传奇的开端,至于其后他花式足球的境界是何等出神入化,我们不妨看看贝利是怎样说的。“我从来没见过任何一个像你这样(出色)的人,你是足球之王”,看了禹源熙的表演后球王这样说道,那次是为庆祝贝利生日而作出的表演。

  

  除了球王贝利之外,还有一位巴西天王罗纳尔迪尼奥也是对禹源熙心悦诚服。在一次耐克广告的制作过程中,小罗被禹源熙的花式足球技术深深吸引,随后甚至主动向其索要签名。需知道小罗本身就已经有着一双“魔术脚”,在足球界能令他佩服到这种程度的人并不多。据悉,那还是小罗唯一一次向别人索要亲笔签名。

  

  时至今日,禹源熙已经五十多岁,但他并没有退下来不干的意思。他还肩负着一项无比重要的任务,就是把花式足球继续发扬光大,他甚至很希望奥运会能把花式足球也纳入其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865592.shtml report 1240 每项运动肯定都会有为该领域而生的大师,说到花式足球,殿堂级人物非禹源熙(WooHeeYong)莫属。禹源熙,1963年出生于韩国,自小便对足球有着非常巨大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