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S夏季大奖赛取消资格赛制度 两点新规将实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通常情况下,FIS夫人夏季大奖赛是留给运动员检测自己训练水平的好机会,但是它也经常被用来测试各种规则的改变,不过,2016年的夏季大奖赛会是一个例外。

  对于维森塔尔、菲拉赫和奥伯斯特多夫的赛事的参与者来说,最大的变化将是夏季比赛资格赛的消除。赛事总监拉塞-奥特森解释说:“北欧两项委员会决定取消资格赛,只进行项目完成报告,以支持小国的夏季活动。由于夏季赛事不是世界杯系统的一部分,它给发展中国家的竞争更多,所以从长期来看,给他们一些机会是很重要的。”

  实际上,这意味着,所有曾经的“临时比赛回合、资格”都将被取消,无论是跳台滑雪的比赛还是滚轮滑雪的比赛,所有运动员都是两次比赛。

  在设备方面,两个新规则将会在2016年夏季生效:运动员的衣服上配备了非拉伸带,位置在胯骨的正上方,但是拉链的最大公差不能超过身体测量的三公分。除此之外,比赛服的裤子从膝盖上方被切断。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865948.shtml report 730 北京时间7月31日,通常情况下,FIS夫人夏季大奖赛是留给运动员检测自己训练水平的好机会,但是它也经常被用来测试各种规则的改变,不过,2016年的夏季大奖赛会是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